close

訂房超便宜!「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



自助旅行便宜住宿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關於大阪威斯汀飯店









簡介









大阪威斯汀飯店位於大阪的梅田,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Kuchu Teien Observatory, 德國總領事館, 空中庭園展望台也近在咫尺。

相信大阪威斯汀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內能享受到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30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03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衣櫥, 浴巾, 地毯, 開放式衣櫥, 室內拖鞋,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內的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按摩, 花園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來大阪是出差還是旅行,大阪威斯汀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全部展開







收起



住宿平價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接駁服務









休閒娛樂設施









  • 花園







  • 室內泳池







  • 按摩







  • 桑拿三溫暖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咖啡店







  • 送餐服務







  • 酒吧







  • 餐廳

    推薦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 保險箱







  • 美髮沙龍







  • 送洗服務







  • 商店







  • 報紙







  • 禮賓服務



破盤





兒童專屬









  • 保母/托兒服務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無障礙友善設施







  • 電梯









可使用語言









  • 日語







  • 英語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每天有收費的機場豪華巴士由飯店入口前往關西國際機場(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飯店還提供往返大阪火車站(JR Osaka Station)的班車服務,詳情請直接聯絡飯店。

使用飯店的健身中心(包括泳池、健身房及桑拿)需支付額外費用。
健身中心開放時間:07:00-22:00(不可於21:00後進入)。
健身中心限16歲及以上客人使用。
在其他客人可見的情況下,身上有紋身的客人不允許進入泳池或使用其他公共設施。

未滿13歲孩童不加床可免費入住。

For guests who reserved rooms on the executive floor, please be informed that this is a strictly non-smoking floor. Guests will be able to use the fitness center free of charge and can choose to have breakfast at club rounge or restaurants on the 1st floor.

Children under 12 years of age are not permitted to use the executive club lounge after 6:00 PM.







  • 住客超過12歲將依照大人標準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上網收費: 0 JPY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75

達人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59PM





客房室內電壓: 100





客房總數: 303





飯店排行 建築完工年份: 1993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3100 JPY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樓層總數: 30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1550 JPY

住宿卷




每日停車費: 2000 JPY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距離市中心: 1km





距離機場: 50 km





酒吧總數: 1





餐廳總數: 4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多少錢,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有網路嗎?,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有免費WIFI嗎?,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CP值,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評鑑大隊

新北市31歲男子陳萬庭,2年前因不滿劉姓男友與前女友復合要和他分手,竟將劉男約到汽車旅館,讓他喝下摻有毒品的奶茶迷昏後,用手槍射擊其左側太陽穴致死。新北地院今(3)審結,依殺人等罪判陳男18年5個月徒刑,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陳萬庭與員工劉方宇為同志情侶,2人2014年起同居在新北市新莊區。2015年2月,劉男與梁姓前女友復合,因而與陳男提出分手、分居要求。2月28日,陳男邀約劉男至一家汽車旅館處,在劉男的奶茶中摻入K他命等毒品讓他喝下,見劉男陷入昏迷後,陳男持槍朝劉男左側太陽穴射擊,隨即逃逸至另一家汽車旅館投宿,劉男送醫後傷重不治。

新北地院開庭審理時,陳男雖坦承有服用毒品,但堅稱劉男是懷疑女友與他人有染才持槍自轟,否認殺人。但合議庭根據鑑定報告指出,劉男為右撇子,若要自殺怎會突然改用左手持槍;且法醫在劉男體內驗出多種毒品,若他真想自殺又何必多此一舉將自己迷昏,加上案發後陳男將剩餘的子彈帶走藏匿,因此不採信陳男的說法。

法官痛批陳男僅因感情生變就殘忍殺人,且犯後毫無悔意、推諉卸責,因此依殺人等罪判他18年5月徒刑,其中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附近的景點,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討論,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部落客,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比較評比,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機加酒,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早餐自助餐

自民國98年開始,大圓斑球背象鼻蟲名列野生動物保育法的保育類野生動物名錄,屬於珍貴稀有保育類昆蟲。牠們只分布在蘭嶼和綠島,不僅沒有象鼻蟲特殊長長的「鼻子」,身上獨特的Tiffany藍更是吸睛,現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昆蟲館就可以看到大圓斑球背象鼻蟲,牠們也順利在動物園內傳宗接代。

動物園表示,一般大家最熟悉的象鼻蟲就是家中的米蟲,而飯店訂房首推大圓斑球背象鼻蟲則是一種短喙的象鼻蟲,與印象中有著長長嘴巴的象鼻蟲截然不同,全身黑色,上面還有夢幻的Tiffany藍圓斑,由於僅分布在蘭嶼和綠島,在台灣本島只有在台北動物園,才能看到被特別照養的族群。

大圓斑球背象鼻蟲演化出傲人的特異功能,就像穿著鐵甲的武士一樣,全身變得非常堅硬。到底有多硬?傳說以前蘭嶼達悟族男人會以手指按壓球背象鼻蟲比指力,能壓碎者會得到勇士般的歡呼,可見球背象鼻蟲的身體結構相當堅硬,有「硬象鼻蟲」的稱呼,在野外幾乎沒有想吃牠的天敵。

大圓斑球背象鼻蟲的翅鞘已經癒合,完全沒有飛行能力,僅能以爬行的方式移動,因此活動範圍不外乎就是食草或附近區域。在蘭嶼想找牠們,得先認識牠的食物火筒樹,牠們通常在葉背活動,遇到其他動物靠近會先走開,如果還是感到威脅,就會裝死掉落下方,讓天敵措手不及。

因為大圓斑象鼻蟲在臺灣本島並未分布,因此保育員在飼養照顧時,每次都需要依照飼養箱外貼的戶籍資料,仔細清點數量,確認每隻個體都乖乖待在照養環境內。大圓斑球背象鼻蟲是完全變態的昆蟲,幼蟲住在火筒樹的莖部,成蟲則在灌木或喬木上活動,由於人類過度採集,分布在蘭嶼、綠島的球背象鼻蟲有6種被列入珍貴稀有保育類動物名錄中;動物園園區因內有許多火筒樹,糧食來源充足,也成功繁殖大圓斑球背象鼻蟲。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部落客推薦,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附近好玩嗎?,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的注意事項, 大阪威斯汀飯店 (The Westin Osaka Hotel)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票選最佳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